我说西瓜好吃

西瓜在夏天卷土重来

杰埼 那个执事、杰诺斯

今天老师看着电视上的执事就像是被迷住了一样,连我的呼唤也听不见。难道这也是修行的一部分吗?

                                          ——《杰诺斯日记》

 

 

“欢迎回来,主人。”

看着一身正装正用标准执事动作迎接自己的金发男子,埼玉啊了一声:“对不起我走错房间了。”

随后退出门槛朝四周看看,嗯,他种的小仙还在,嗯,头顶挂着的也是他的衣服。他没有走错地方。

埼玉重新打开门,金发男子依旧姿势不变地迎接他,他在夹杂着金发男子的「欢迎回来,主人」这几个字中问:“杰诺斯你搞什么鬼?”

杰诺斯接过他的披风,给他递上一杯热茶,“博士给我装上了执事的程序,秉着浪费是可耻的我决定在未来几天试试,主人请喝茶。”

“…我记得你大脑还在的,不要叫主人。”

“是,老师主人,” 杰诺斯变戏法般从异次元拿出一堆海带和洋葱,“请问今晚要来点海带汤还是洋葱汤,我建议来点洋葱汤,博士说海带汤并没有滋养头发的营养…”

“我没说要长头发…”

“那么请老师主人等等,我这就去给您煲洋葱汤。”

埼玉忽然转身看向杰诺斯,“我说你啊,又怎么了?”

“并没有什么,作为一名执事,只是想好好服侍您,老师主人。”

“随便你吧。” 埼玉打开电视接着看昨晚的电视剧。话说最近啊,不知不觉迷上了电视剧,有时会觉得执事的「Yes  my lord」这句话超有感觉…

“杰诺斯,晚饭做好了吗?”

“还没有做好,请再等等,老师主人。”

不要拿着汤勺一脸苦大深仇地看着电视啊!这样晚饭能做好才怪吧!

“我知道了,老师主人,我会用心煲汤的,请不用担心。”

不,你那句话配上不打算行动的表情一点也不够说服力。

“我饿了哦,杰诺斯同学。” 埼玉捂着自己肚子试图让弟子明白自己真的饿了,不过效果不太好。

杰诺斯猛地靠近他,用力之过打翻了装着食材的锅,锅与地面之间的碰撞导致食材全倒下来,发出沉闷的声音。

“老师主人对于我的服务不满吗?”

“啊?” 埼玉茫然地看着忽然生气的弟子,“喂杰诺斯你怎么了?” 明明昨天才换新的零件今天就坏了吗?

“老师为什么总是看着他不看着我?”

埼玉望向所谓的他,啊是电视里的人物啊,这两者有什么关系吗?

“我已经努力在学习了老师为什么还总是看着他?”

等等等等,这一连几个问题让他怎么回答,再说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吧!还有不要每说一句话就靠近一点。

“啊我知道了…”

你知道什么啊?!

“我现在不是在看着你吗?”

正消极的杰诺斯听到这一句话抬起头,看向埼玉时正好与他四目相对。老师不战斗时总是双目无神的呢。

“所以,我现在不是在看着你吗?”

“是的…”

“不可能一直都看你的吧。”

“老师为什么不能一直看着我,我可是一直都在看着老师的,注意老师的一举一动,这是修行的基本要求!”

“所以,我不需要时刻关注你。”

杰诺斯往电视里正单膝跪地说着「Yes  my lord」的执事一指,“那老师为什么总是看着他?”

“没有总是吧,偶尔才会看的。”

“老师是不是觉得我做得不够好所以才一直看着他?!”

“所以你就模仿他了吗?”

“是的!”

不要回答得这么理直气壮。

“杰诺斯是杰诺斯就好,不需要模仿别人,我啊…和杰诺斯说话的时候不是一直都看着杰诺斯吗?”

“是!” 原来是要说话的时候才会看着他啊!

“还有什么不满的吗?”

“没有!那老师想吃什么我现在就去买果然还是得喝海带汤吗胡萝卜汤也不错啊今天温度有点下降要不打火锅吧老师可以暖胃而且容易处理不过鸡汤面应该也好喝……”

“吵死了,快给我煲好洋葱汤!”

“是!!”

 

 

end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