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西瓜好吃

西瓜在夏天卷土重来

杰埼 相性一百问之前10问


大家好我是这次的主持人西瓜叔,这次采访的cp是对师徒,萌萌哒的师徒。师父是位秃子而弟子是…
杰(严肃):老师我们回家吧!
埼(秃子…):好
道(尔康手):不我说错话了你们快回来我一个人会被他们淹没的!
 
1、请问您的名字?
道:那么开始吧
杰:杰诺斯
埼:埼玉
 
2、年龄是?
埼:25岁
杰:19
道:年下肾好
 
3、性别是?
埼:男
道:杰诺斯的性别是杰诺斯吧,毕竟是改造人
杰(认真脸):但是老师知道我是男人
埼:你说什么啊…
杰:难道不是吗?老师!
埼:……
道:喂喂喂给我收敛到后50问啊这种回答!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杰(递手机):微博说我是忠犬,老师
道:这是我问的问题你怎么看向你老师了少年
埼:忠犬是什么?
道:不要忽略我的问题啊喂!
杰:就像我这样听老师话的弟子!
道:真不知羞耻
埼:这样啊…
道(拍桌):够了你们!不要忽视我!你们眼里只有对方了吗?!
杰:是又怎么样?
道(面无表情):下一题
 
5、对方的性格?
杰:老师是我愿意用一生追随的人!
道:不要忽然表白好不好,请认真回答好不好
埼:烦
杰:老师觉得我很烦吗?
埼:……
杰(凑近):真的觉得我很烦吗?
道:(打断)对你很烦赶紧地下一题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杰:第一集的时候,老师就全裸地站在我面前,我以为老师在勾引我…
埼:没有勾引你好吧,谁教你勾引这个词的?
道: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快回答问题!
杰:老师忘了吗?昨天看的新闻有解释这个词
埼:啊确实
杰:老师还说了现在的孩子真不让父母省心
道(面无表情):下一题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杰:这个人是谁,好强!我要拜他为师!!
道:你忘了第一印象其实是你家埼玉老师拿着驱蚊器傻傻追着蚊子想要一决胜负的场景了吗?不要随便给我忽略啊!
埼:这家伙,莫名其妙
杰(凑近):老师是这么看我的吗?
埼:但是现在只剩烦了
杰:太好了,老师对我改观了!
道(面无表情):下一题。我只剩说下一题的作用了吗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杰:全部!老师的全部都值得我学习!
埼:有个同行的人
杰(激动):老师是在认同我的存在吗?独一无二的存在吗?
埼(惊):不,那个…
道:你忘了King的存在了吗少年
埼:King是伙伴
杰(抱):老师!!!
道(面无表情):知不知道你们无意地秀恩爱会伤害到鳖的,下一题
 
9、讨厌对方哪一点?
杰:没有!
道:心累
埼:不讨厌
杰:老师~
道:心累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杰:很好!
埼:嘛好吧
道:完了感觉这cp挑拨不了啊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