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西瓜好吃

西瓜在夏天卷土重来

[轰爆]和经理一个办公室时经常被他和隔壁部门经理塞狗粮(论坛体)

其实应该不算论坛体,因为我没逛过论坛,不知道是怎么样的,就当是论坛体来看吧

《和经理一个办公室时经常被他和隔壁部门经理塞狗粮》

1L  楼主
你们知道吗?你们懂这种感受吗?啊!我一个单身二十几年的大好青年每天勤勤恳恳上班为什么要被他们塞狗粮!为什么!

2L
感受到了,楼主的绝望

3L
2333楼上不要再给楼主扎箭了

4L
要不楼主给说说是什么狗粮呗,独狗粮不如众狗粮

5L  楼主
前几天我们部门搬办公室,因为人太多了,就只剩我和经理暂时还留在之前的办公室。我那时天真啊想着自己社交恐惧终于不用那么多人一起办公了,还可以和经理单独相处什么的。
首先说明我不是喜欢我经理,颜狗表示经理长得太好看了看着赏心悦目啊有没有!我们经理虽然脾气爆了点但是!他皮肤白皙光滑凑近看一点毛孔都看不到,腥红色的瞳孔看起来超级漂亮,哭起来肯定很美!

6L
楼主等等,你经理真的是男的吗???

7L
楼上我觉得关键是最后一句话吧,楼主你还说不是喜欢你经理都快成痴汉了喂!

8L
楼主这发言很危险啊真当隔壁部门经理不逛论坛啊?万一逛呢?

9L
这么漂亮的男孩纸的恋人该是何等的美丽,不然他女朋友不会自卑吗?

10L
楼主你弯了

11L
楼上你是想说弯了还是完了,隔壁部门经理逛论坛的话楼主怕是命不久矣

12L  楼主
一开始几天办公室只有经理和我真的不要太美滋滋,没过几天隔壁部门经理就过来串门了。
隔壁部门经理也是位池面,颜狗表示太美好了有没有!
没有!!!隔壁部门经理第一天过来我们经理就炸了,完全不顾办公室还有个人就大声吼他“瞧不起人的家伙滚出去”,我那时还有心思想幸好咱办公室隔音效果好。
隔壁部门经理完全get不到我们经理的意思,还伸手抓住我们经理的手臂让他“别这样,昨晚弄哭你了真的很抱歉,因为你哭起来很好看”。
我???
你们是不是太旁若无人了?

13L
23333然后楼主就在吃狗粮的道路上撒丫子狂奔了

14L
???隔壁部门经理也男的?

15L  楼主
茫然.jpg
我一开始没说两位经理都是男性吗?

16L
不好意思我一开始就默认两位经理都是男的,机智

17L
楼上+1
话说经理上班都没事做的吗?(重点错

18L
楼上上+10086
所以你们经理是在下方的啊

19L
其实我也超想看看楼主经理哭起来的样子

20L
楼上快停止你的危险想法!

21L  楼主
我们经理在隔壁部门经理说了那句话之后给气得,凶巴巴的脸都快绷不住了,耳尖都红了。原以为这样就结束的我真的图样图森破,第二天隔壁部门经理也来了,在中午休息的时候,拎着便当过来的。
隔壁部门经理当着我的面打开盒子,我瞄了一眼,里面装着各种像是大厨做的菜,就是看起来特别辣。
隔壁部门经理:“ktsk,吃午饭了”
我们经理:“烦死了走开!我没空吃!”
我们经理最近几天都挺忙的,正当我想开口劝经理先吃饭时。
隔壁部门经理:“那我喂你吃。”
说着就舀了一勺送到我们经理嘴巴,我们经理超级自然地刚好张开了嘴,超自然的?他们就这么地一个喂一个吃在我面前上演喂食play,隔壁部门经理喂饱我们经理之后才看到目瞪口呆的我,用疑惑的眼神询问我怎么在这。
我???
我是这个办公室的人啊摔!

22L
23333楼主连午餐都省了,直接吃狗粮,新鲜

23L
这狗粮来得好,张口就吃

24L
hhhhhh楼主要不你申请调到隔壁部门去,隔壁部门经理可能会很喜欢

25L
楼上你错了,隔壁部门经理简直没当楼主存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活生生的一个人

26L
你们不要太过分了楼主会哭的

27L
楼上小天使(抱住)
后来才知道便当是我们经理做的,我们经理全部亲手做的!

28L
人妻诶!

29L
根据楼主描述隔壁部门经理像是天然还带点冷漠

30L
对楼主的冷漠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诶我也认识一个天然的人,超级池面而且工作能力爆表的,我们公司很多女孩子都喜欢他哦!

32L
楼主已经伤心到不想和我们分享狗粮了233

33L
楼主挺住,你可以继续更的!

34L
楼主可能正在狂收集狗粮,准备撒给我们吃

35L
所以天然和……嗯暂时将楼主经理定为比较火爆,天然克暴躁和傲娇啊!

36L
不过楼主经理看起来不是傲娇23333

37L
感觉都是挺温柔的人

38L
楼上你错了,隔壁部门经理的温柔明显只对楼主经理啊

39L  楼主
我们经理人是火爆,但是超级好的啊!做事也特别认真力争第一,对待别人虽然说不上态度热情但就是莫名招同事喜欢,还招客户喜欢,所以每个月我们部门的销量都是最好的!
我们经理是最棒的!
不过不得不说隔壁部门在他们经理带领下销量也直追我们部门,两位经理就像是较劲一样销量要分出胜负。

…………
“胜己,抽太多烟对身体不好哦。”
“烦死了我就偶尔抽一根!” 话是这么说,爆豪胜己还是将手里的烟熄灭,“喂半边混蛋,你们部门上个月销量比我们好啊,是不是又去勾引了哪个女客户给你刷的销量。”
轰焦冻捏住他的下巴,“我勾引的人自始至终只有胜己啊。”
…………

40L
我想知道你们经理和隔壁部门经理是怎么决定在床上的位置的

41L
我也好奇,一个天然一个火爆怎么想都是火爆在上面

42L
在上面的可以骑乘啊!

43L
楼上ojbk!根据天然的道歉和弄哭火爆的言论来看,是骑乘没错了

44L
话说我也想看火爆经理哭起来的样子

45L
有点像我们认识的人呢呱@努力赚钱

46L
T﹏T我前面有发言但是被忽略了小梅雨!

47L
哇呜看起来真是认识的人啊!

48L
那个,我可以求照片

49L
不可以哦,发照片会被爆豪追杀的

50L
哇!爆豪就是楼主经理名字吗,听起来相当暴躁啊!

51L  楼主
你们知道我刚刚经历了什么吗?啊?为什么要让我经历这些,我还是个单身狗啊!

52L
有情况!楼主稳住,你能赢的!

53L
楼主快快快发出来

54L  楼主
我刚一抬头,就看到我们经理脖子上的伤痕,我特别可爱又无邪地问经理脖子怎么受伤了,结果经理一下子从座位上弹跳起来,揪着他身边的隔壁部门经理的衣领就想揍,隔壁部门经理双手一揽我们经理的腰,平常时候战斗力爆表的经理忽然就摔进隔壁部门经理的怀里了。
隔壁部门经理:“ktsk你的腰还酸吗,我给你揉揉。”
我们经理现在趴在隔壁部门经理身上不想起来了。

55L
诶?小胜受伤了吗?

56L
小胜!楼主经理叫小胜吗!超可爱的名字

57L
等等等等等!不可以说小胜可爱,他会生气的!

58L
那个爆豪居然会有人说他可爱

59L  楼主
卧槽一下子出现那么多个同事我有点方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怕是要凉

61L
这是什么@焦冻

62L
没错我和爆豪胜己在一起了@胜己

63L
???这是本名啊喂!

64L
其实我想问楼主经理这几天那么忙是不是因为隔壁部门经理做太多了

65L
对对对我也觉得,精神不好工作效率就低了

66L
楼上几位你们看看是不是本人出现了,快停止你们的找死行为

67L
等等隔壁部门经理这是不是天然过头了,忽然就来一句“在一起了”

68L
楼上傻了吧,很多天然都带着腹黑属性的

69L
话说另一位一直没有出现是不是太累了在睡觉[滑稽]

70L
这还是大白天啊你们清醒一点

71L
大白天怎么了,大白天照样可以酱酱酿酿!

72L
喂喂喂你们没发现楼主不见了吗?

73L
可能正在被火爆的爆豪先生凌迟吧[吃瓜群众]

74L
焦冻先生也一直没有出现

75L
可能正在安抚爆豪先生吧

76L
卧槽楼上你怎么知道

77L
因为天然克暴躁啊,这时候就只有焦冻先生能止住爆豪先生了吧!

78L
说得好有道理

79L
那我们是不是该私信楼主要狗粮

80L
那……组队要狗粮?

81L
组队要狗粮(2/+∞)

82L
组队要狗粮(3/+∞)

…………
“胜己,我觉得交往一年你可以对我换个称呼了。”
爆豪胜己面无表情回望过去,这傻孩子怎么了,称呼什么的怎么样都无所谓吧,只是个代名词而已!
“胜己!” 轰焦冻执着地看着爆豪胜己,“老公喊不出口就喊焦冻吧。”
爆豪胜己扬起头,“别一脸正经地耍流氓混蛋。”
“不喊焦冻吗?”
“…………”
“不喊吗?”
“喊死你啊混蛋焦冻!”
…………

+∞L
组队要狗粮(+∞/+∞)

人数达成,已成功获取轰爆狗粮。
end

想看职场轰爆!!一起出入酒吧,吸烟用嘴渡给对方的成人轰爆

评论(4)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