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西瓜好吃

西瓜在夏天卷土重来

[轰爆]为你弹奏一曲

02(2255)
轰焦冻回到家里依然没想明白,为什么爆豪可以在台上肆意舞动身体撩拨观众,却不和他做朋友。
“焦冻,明天要转学去雄英学院哦,报道不要迟到了,现在去睡觉吧。”
“好的,姐姐。”
轰焦冻躺在床上,却丝毫没有睡意。爆豪这个人,或许是唯一可以懂他的人,白天的那一刻起他就那么认定了,表面凶巴巴嘴上不饶人却心思细腻,看起来独来独往却有友人和许多粉丝。
爆豪真的是个矛盾的人。
痴汉跟随酒吧来的小插曲对爆豪胜己几人毫无影响,宵夜还是该吃的吃该喝的喝,吃饱喝足了各回各家,第二天照常神清气爽地去上课。
芦户三奈原本和其他同学在说话,见三个人没有一点疲惫不堪感,笑着和他们搭话:“闹到那么晚还是那么精神,看来你们已经习惯了。”
这是少数知道他们三个人在酒吧跳舞的人,在他们无聊到爆炸想报复社会的时候,芦户三奈问他们有没有兴趣学舞,她可以教他们,可以打发时间也可以勾搭女孩子,各种各样清纯妖娆的应有尽有哦。
爆豪胜己是拒绝的,太麻烦了,而且他对舞蹈不是很感兴趣。濑吕范太持中立,主要是上鸣电气死活缠着他俩要三个人一起“出道”,在被爆豪胜己揍了几顿之后仍然不死心,无奈只好三个人一起闹了。
“呐呐,听说今天又有转校生哦,希望是个帅哥。”
芦户三奈转过身和几个女孩子围在一起讨论今天的转校生,峰田实和上鸣电气目眦尽裂地低声叨叨“大胸美女大胸美女!!!”
相泽消太像往常一样拖着睡袋走进来,“今天有个转校生,好了,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叫轰焦冻。”
“是个帅哥啊!”
“可恶不是大胸美女!”
“爆豪同学?”
“喂喂爆豪的痴汉追到这里来了。”
“小胜的痴汉?!”
“那个爆豪的痴汉?”
“……”
轰焦冻踏进教室的第一眼就看到了爆豪,他感觉自己心情有点雀跃,不自觉露出笑容,冲刷掉早上醒来想到自己要进父亲安排的学校的反抗感。
濑吕范太戳戳爆豪胜己的手臂,“爆豪,这次的痴汉不得了啊,都追到这里来了。”
“……”
爆豪今天也不得了,沉默好几回了。
饭田天哉作为班长必须给新同学安排,他指指爆豪胜己后面的座位,“轰同学就坐那里了。”
上鸣电气非常及时举手,也不知是出于拯救朋友还是对这个转学生不是大胸美女的有怨一本正经地,“相泽老师,我想换位置坐爆豪后面的座位,向爆豪请教数学什么的。”
“先考试,之后再换座位。” 话说完躲进睡袋。
上鸣电气顿时惨叫一声,还是要考试啊!
轰焦冻对一进来就遇上考试没有什么感想,以为再难见到的时候他就出现在自己眼前,命运吧这是。况且他转学过来之前就有考过这所学校的试题,对它的难度有一定的认知,及格还是可以做到的。
分针滴滴答答地走,一场试验在同学或紧张或哀嚎或轻松应对中度过。
“最终还是没换座位啊。”
四人坐在天台上吃午餐,濑吕范太笑嘻嘻地咬一口面包,而之前想换座位的人已生无可恋脸。
“爆豪我完了,今后不能陪你们上台出演了,你们就忘了我吧。” 上鸣电气扒拉爆豪胜己的肩膀目光呆滞说道,考试过不了要每天每天地补习,根本没时间练舞没时间参加eu的台上表演,他就要见不到他的迷妹了。
“滚吧,我一个人就够了。” 爆豪胜己挑挑捡捡吃着自己的饭菜,他每天都会自己带午饭过来,清一色放了调料·辣的菜。有些光闻着味道就呛到不行,真的是个辣味十足的男人。
虽说话是这样没错,可他们三个是一体的!濑吕范太一脸不赞同,“那只能找另一个人了。”
切岛锐儿郎指着自己,“我可以吧!毕竟是男子汉!”
濑吕范太一脸为难:“这和男不男子汉无关吧……”
“喂!这就不要我了!太过分了吧!”
爆豪胜己斜眼看他,“不能上台演出到底是哪个白痴脸说的?”
轰焦冻眼睁睁地看着爆豪胜己和他的小伙伴走出课室,他想追上去但是被新同学围着,无非是称赞他长得好看对他释放出友好的善意,这感觉不会令他讨厌,何况还有认识的人——八百万百。他们可以说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关系说不上很好但见面也会打个招呼的程度。而且八百万百也是前不久转学过来这所学校的。
等轰焦冻找到爆豪胜己的时候,他的小伙伴正搭在他肩膀上一脸被始乱终弃的表情。
轰焦冻:“……”
濑吕范太惊讶:“哇哦爆豪,你痴汉又追过来了。”
痴汉个屁。这种类型的人一看就不会是痴汉,只不过脑回路和他们大部分人不一样,根本搞不清楚对方到底在想什么。打一架可能会更得他注意,爆豪胜己凶神恶煞地看过去。
轰焦冻难得能理解爆豪的意思,“抱歉,我不是有意要烦着你的。”
“你说这话就已经很烦了。”
“爆豪,你们在酒吧表演学校不阻止吗?” 轰焦冻可以发誓他问这话真的单纯想知道学校管不管,然而在这种时候说出这种话,对方也只会误以为他在威胁他们。
“敢说出去就揍死你,跟过来就揍死你。” 爆豪胜己从他身旁走过,都不带看他一眼,他是无所谓会不会被学校老师知道。三个小伙伴嘻嘻哈哈跟上。
切岛锐儿郎搭着爆豪胜己的肩膀,“爆豪,我一起去参加eu的演出吧。”
“全身僵硬的家伙不要奢求跳舞。”
濑吕范太在旁边补刀,“真的特别一针见血啊。”
轰焦冻平淡地看着离去的几人。能这样毫无拘束做自己想做的事,还有人陪着一起做的人,让他不能自已地想靠近。一直以来,父亲对他的期望永远大于他自身的喜好。
“焦冻,想做好事情必须比常人痛苦一百倍,不努力只会被普通人超越永远活在黑暗,你是我最棒的杰作,不要让我失望了。”
父亲说这话时站在楼梯上,他在底下扛着弓箭仰视父亲。那时候他非常迷茫,按照父亲的道路走就是自己想要的了吗?心里有个声音隐隐反驳,所以他逃了出来,直至遇到爆豪。
“咦?轰,有没有见到爆豪?”
轰焦冻从自己思绪回神过来,楼梯门口站着一位女同学,眼睛很有特色,性格开朗得不得了。
“他们下去了。”
“好谢谢,我先下去找他们了。”
想不到爆豪会和女同学相处得好,真意外。

我感觉把咔酱写成混混头头了[懵]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