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西瓜好吃

西瓜在夏天卷土重来

杰埼 相性一百问之11~20问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杰:老师!埼玉老师!
埼:杰诺斯
道:在床上呢
埼:…这是另一个问题吧
 
12、您希望在H时怎样被对方称呼?
埼:喂你擅自改图啊
杰(抬起手):需要我焚烧了他吗老师
埼:提议不错
杰(蓄势待发中):那么我就轰了他
道(抹冷汗):不两位冷静我们来下一题吧!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杰(握拳):老师是老虎!
埼:忠犬吧
道:忠犬是属性不是动物
杰:老师也觉得我听话吗?!
埼:(黑线中)
道:不他只是想不出你像啥动物
杰:太好了我在老师心里又改观了
道:不要太自我陶醉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杰(坚定):生发剂!
埼:不需要
杰:老师不要每天都吃海带!对身体营养不均衡!所以请接受我的礼物!老师…
埼(拍桌):吵死了下一题!
道(低语):桌子你辛苦了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埼:什么都不需要
杰:老师不需要我吗?!
道:别把自己当礼物
埼:杰诺斯的话还是…
道(忽然):好的下一题
埼:…在我身边就好
杰(抱):老师…
道(扶额):打不断啊喂!仍然被秀了一脸啊喂!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埼:一时想不起来
杰:没有!
道:…想想在床上的时候
杰:老师,下次你先
埼(快速捂嘴):闭嘴杰诺斯!
道:啊啦啦,这么激动啊
 
17、圣诞节的夜晚你们干了什么?
埼:没有
杰:老师说没有就没有
道:……
 
18、圣诞节的夜晚你们干了什么?
埼:没有
杰:老师说没有就没有
道:不我不相信肯定有的快说!
杰:老师已经不计较重复问题了,(举起手)下一题吗主持人
道:下一题!
 
19、你们周末一般做什么?
杰:因为有特价一般都是和老师去购物
埼:说起来,家里是不是没有沐浴露了?
杰:是的!老师,我会记得的!
埼:啊今晚想吃白菜
杰:好,我现在就去准备(动身)
道:喂还没有采访完啊喂准备什么啊喂快给我回来啊喂!
埼:杰诺斯…等等再去吧
杰:好(坐定)
 
20、元旦到了诶你们给说点话
埼:元旦快乐
杰:元旦快乐!请继续期待我和老师的同居生活!
埼:没有那种事啊…
杰:新年快乐!我会继续和老师秀恩爱的!
埼:胡说什么啊…
道:反正你也不反驳是吧,我累,心累
 
 
 
大家元旦快乐~新年快乐~心想事成期末成绩优秀~~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