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西瓜好吃

西瓜在夏天卷土重来

【杰埼】《杰诺斯日记》

3、杰诺斯能卖多少钱
最近老师经常盯着我看,视线一直粘在我身上。虽然老师的关注力全在我身上我很开心……莫非看着铁也是埼玉老师的一种修行?!
                                 ——《杰诺斯日记》
“我回来了,杰诺斯。” 埼玉拎着一些购买回来的食材。
XX超市忽然大减价,正路过的时候被超市的减价牌吸引的埼玉光速跳上二楼,朝着摆放食物的地方跑。
可惜杰诺斯没跟他一起出去,不然就可以抢多一些省点钱了。说起来杰诺斯还没回家吗?
埼玉打开灯。
“你…在做什么?”
往常只要他一回来就殷勤得差不多要扑过来的杰诺斯此时却安静坐在地板无比认真地盯着桌子上的……变形金刚,小型的。
“欢迎回来,老师,我这就去做晚饭。”
就连回答也目不转睛看着变形金刚,小型的。
“嘛,随便你吧。”
埼玉将手中的食材放进厨房,出来时杰诺斯依然在与变形金刚深情对望…不,只有杰诺斯在深情地望着变形金刚。
埼玉走到桌子旁坐下,打开电视,刚好正重播杰诺斯早上打怪的视频。这次的怪人看起来是机器人,僵硬的面部表情,迟钝的动作使得它很快就败在杰诺斯手下。
机器人啊。
话说为什么是机器人?
“啊!” 埼玉扭头看对座的改造人,“杰诺斯,这些不会是……”
“是的老师!”
弟子终于不在沉迷于变形金刚了,这是好事吧。
“因为太大块所以我拿回去给博士改小了,博士说这块废铁正好有需要的物质想尝试新的…”
“停——!” 埼玉阻止他的废话,“你要这些来干什么?”
“老师最近经常看着我!”
“不是你想要我看着你的吗?” 埼玉重新将视线投回电视。
“是的!我很喜欢埼玉老师看着我!”
“不要觉得荣幸,这和你与铁交流没有关系吧。”
“因为老师最近的视线有点心虚,在我感觉到老师的视线看过去的时候老师已经抢先一步转头了!” 杰诺斯忽然凑到埼玉面前,“刚才也是,老师回避了我的视线!”
“有吗?”
“所以我想凝视铁也是一种修行,就拜托博士帮我了!”
“啊杰诺斯,你生病了。”
“改造人是不会生病的!”
“那个啊…” 埼玉扭过头身体一直往后倾斜。
“那老师是因为什么每天都看着我?” 杰诺斯慢慢逼近自家老师。
#论弟子到底要不要自己每天关注他#
“因为,” 在杰诺斯步步靠近只靠腰力支撑…觉得太累的埼玉选择躺下,“快过年了哦,杰诺斯君。”
答案就要揭晓了!杰诺斯双手撑在他身体两侧,神情紧张地问:“过年会发生什么事吗?”
埼玉觉得自己脑袋上有着大写加粗的黑线,他用手指比划,“我已经穷到只养得起自己的程度了。”
“我有钱!”
“不我没用你的钱。”
“那和老师看着我有什么关系吗?”
“那个啊…” 埼玉侧过头,轻刮自己脸颊,“在想杰诺斯值多少钱…”
“老师想把我卖掉吗?”
“不…这只是个一瞬间的想法。”
“那老师每天看着我是喜欢我吗?”
“…为什么会跳到这个问题啊。” 埼玉撑起身体,拿那双无神的眼睛近距离与杰诺斯对视,“我饿了,放开我去做饭。”
杰诺斯无比认真地说:“只要老师回答我做饭给老师吃!”
“不要。”
“喜欢我吗?”
“说了不回答。”
杰诺斯伸手环着他的腰,将他拉近自己,“喜欢我吗?老师。”
“不要得寸进尺了!”
“我知道了老师,” 杰诺斯放开他走向厨房,“纵容我的老师是喜欢我的,喜欢我才会纵容我的才是埼玉老师的行为。今晚吃火锅。”
“记得加上白菜。”
 
end
新年快乐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之前的那两篇,现在打算写多几篇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