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西瓜好吃

西瓜在夏天卷土重来

【翔阳生贺29天】苦恋三十题(段子,反转)

活动还可以参加哦 https://tieba.baidu.com/p/4543522850?share=9105&fr=share

1、没有尽头的红线
日向将不知从哪里捡来的红绳子送给影山,红绳围成一个圈刚好可以带进手腕里,奇怪的是这根红绳并没有任何连接的痕迹,像是天生一个圈似的。
没有尽头,就像地球绕着太阳会永远转下去一样。
 
2、冬天的雨
冬天的雨打在身上很刺骨,雨水从发尾滴落到锁骨,再从锁骨滑进衣服里,冷得日向一个打颤,在他想伸手抓头发时一条毛巾落在他头上,带着温度。
 
3、缺氧
和影山在体育馆吵架的事令日向觉得窒息,从前虽然也是吵吵闹闹度过,但都没这次严重。影山和他发狠的态度让他觉得他们要完了,他们之间有着认知和经验的不同。
幸好这只是一瞬间的感觉。
 
4、视线之外
即使日向从前面走来,影山依然正视前方与他擦肩而过。排球部所有的部员都知道这俩人在闹别扭,昨晚打了一架,据田中前辈和仁花说,闹得关系很紧张。
整天训练影山和日向就当对方不存在,自顾自的。
 
5、送不出去的礼物
日向生日快到了。
影山瞪着眼睛看着手里的礼物,别人生日送手表好像不太吉利?
明天再去买个新的礼物吧。
 
6、你的声音我听不见
影山你说什么啊大声点我听不见,日向大声地说。
废话塞着耳塞能听见就怪了,影山不理他转身就走。
 
7、我不知道的正确答案
数学题好难做啊啊啊正确答案到底是什么啊啊!日向抱着脑袋痛苦地呻吟,影山也一副成佛脸。
 
8、你的味道
穿着男友衬衫的日向和影山对视一眼,快速将衣服脱下来扔回给对方并吼一句“全是你的味道臭死了!!”
 
9、蝉
睡得正香的日向忽然被一阵噪音吵醒,影山这个混蛋居然抓了只蝉放进他房间!明天他也要给那混蛋抓一只!
 
10、永远的那个人
乌野小巨人是日向心里永远崇拜的人,即使是影山也无法改变。
影山也没想改变。
 
11、在我眼里你如此美丽(可爱)
穿着女仆装的日向一脚踢向穿着执事装的影山,警告再说自己可爱就废了他!
 
12、苟延残喘
影山我想和你光明正大地在一起。
那公开我们的关系吧。
 
13、银河列车
影山我们一起坐银河列车回到过去吧!日向双手撑着桌子期待地说。
你……没发烧吧?
 
14、失声
暂时性失声,医生诊断说,严重上火伤了声带,喝多点凉茶就好,尽量不要说话。
影山一脸嫌弃地看着心虚的某人。
 
15、流星啊、请你停下来
流星能停下来就好了,日向带着希冀看着天空。
停下来就砸到我们了吧呆子。
 
16、乞求一般的吻

 
17、名为爱情的剧毒
维持感情真辛苦啊。
……呆子你在感叹什么?
没什么!
 
18、残酷的人
影山你啊,对自己真严肃。日向难得认真地说,严肃得过分了就是残酷了哦。
排球部众人:难道你不是吗?
 
19、捂住你手的那个人不是我
日向手受伤了,小夏慌慌张张捂着他的伤口不让更多血流出来了,看着他的双眼里载满泪水。日向只好忍着痛安慰她。
影山来到日向家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呆了下走过去解救日向。
 
20、就算无法成为你爱的人
我喜欢你你却喜欢一个排球!!
 
21、just be friends
只能成为朋友。
那这羁绊怎么算?
永远在一起的朋友。
 
22、神啊,请宽恕这份恋心
宽恕这份喜爱搭档的恋心,让他们在一起吧!
 
23、看着我
喂呆子看着我!刚刚应该是这样!看着我!有没有听到啊喂!得不到回应的影山凶狠地抓着日向的头强迫他看向自己这边。
 
24、黑曼陀罗
哦呵呵呵这题也不会写
 
25、令人眷恋的温暖
影山不舍地放开日向,怀里的温度适中啊想一直抱在一起。
怎么可能啊影山君,日向笑着调侃。
 
26、深海
传说将愿望塞进瓶子里,再加点重量让它沉下深海,愿望就会实现。
影山对此嗤笑不已,日向这呆子怎么这么少女。
 
27、无法抑制的心跳和泪
在做到高潮时日向总会哭,求着影山慢点他的腰受不了。平常灵活柔韧的日向怎么会受不了,他只是做多了会心跳加速快感和痛感一起袭来,无法抑制的。
 
28、飞蛾扑火
呐影山,为什么飞蛾会喜欢扑火啊?
因为它和你一样呆。
你是在骂自己吗?
影山想了想,好像把自己也骂进去了,看在日向那么开心的份上他就懒得追究了。
 
29、我爱你
日向,成为我的家人吧!影山把手伸向日向。
日向愣了下把手搭上去。
 
30、再见了,我深爱的人
这句话对于影日来说一辈子都不会说出口,他们要在排球上做最强的组合。

其实个人觉得成为家人比我爱你这句话更暖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