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西瓜好吃

西瓜在夏天卷土重来

杰埼 为了老师什么都愿意做x

就在刚才,老师对着一棵圣诞树发了12分24秒的呆,老师是很想要棵圣诞树吧!

                                          ——《杰诺斯日记》

 

 

“我回来了。” 刚刚结束工作回到家的埼玉一边拿出钥匙开门一边脱鞋,家里漆黑一片,杰诺斯那家伙到底去哪里了。

今晚可是平安夜,嘛不过他也没多在乎,埼玉摸索着准备打开灯。

“老师,请先不要开灯。”

“杰诺斯,你在家啊…” 不过不要开灯是怎么回事,论弟子又犯病该如何处理的埼玉老师,嘛随便吧,还可以省电。

“老师,平安夜快乐,要吃苹果吗?”

以自己对于家里的熟悉程度,埼玉毫无障碍地走到客厅里坐下,拿起遥控开电视,“啊,不需要。”

“但是我给埼玉老师准备了很多苹果,真的不尝尝吗?”

“说了不需要,话说杰诺斯你在哪。”

“老师想见我吗?”

“也不是很想…”

“那我就出来了,老师,看这边。”

埼玉撑着下吧缓缓地转过头,……看到一浑身发亮的物体,“你啊,这是什么?”

“老师你看,” 杰诺斯指指身上各处的发光器,“这是我让博士给我新装的灯,” 再扯扯那一头绿油油的树叶……啊不,是头发,“让博士新植入的头发,我看起来像圣诞树吗,老师?”

埼玉呆愣地看着对面的弟子,那两个灯泡的安装位置是不是有点奇怪,还有你带绿帽了哦杰诺斯同学。总之,……要他怎么回答,别以为头顶绿发全身是灯就是圣诞树改造人什么的是装不成圣诞树的!

“就算弄成这样我也不会开心的啊。”

“老师在关心我吗?”

“不,不是那个意思,我心疼博士。”

杰诺斯在埼玉旁边坐下,打开胸膛掏出苹果,“老师你尝尝,卖水果的阿姨说这是带着爱意的苹果,就算不说也能令对方知道我的心意。”

你已经说出来了,“不需要,你的能源放哪里了。”

“在这里,老师,” 杰诺斯将挂在胸前的两盏灯提起来,“博士帮我把它做成会发光的灯,我全身的能源都来源这里。”

埼玉的脑袋在灯光下反光。

“老师尝尝我的苹果,据说平安夜吃苹果可以保平安,虽然我知道老师很强不会出什么事,但以防万一…啊!说不定可以长出浓郁的头发…”

“不我没说要长头发…”

“老师你说什么?快来尝尝吧!”

埼玉幽幽地看着递到面前的苹果,总觉得…这苹果的颜色不太对,比以往的要深。咬一口没问题吧,口感没问题吧!

“老师好吃吗?”

一股子汽油味,埼玉将「难吃」两个字连同苹果一起吞进肚子里,弟子拿充满期待的眼神看着他他总不能说不好吃吧,还只是个19岁的孩子。

“那老师接收到我的心意了吗?”

“啥?”

“这么说老师愿意和我成为情侣了吗?” 杰诺斯拿掉绿油油的假发,把能源弹塞回胸膛拆掉身上的灯,“那么老师,今晚我们就…”

“等等!” 埼玉抓住伸过来的手,拖着某疑似系统出问题的改造人,“杰诺斯你需要博士!我们现在就去找博士,你挺住暂时不要动。”

杰诺斯一个反身压倒他,“难得老师说了一句超过20字的话,不过我全身机能都正常,King说了如果我想和老师更进一步可以试试这个方法说不定老师会比较容易接受就在中午我确定了这个方法可实行结果老师不是也没拒绝我吗?”

埼玉满头黑线,原来平安夜送苹果是这个意思吗?他单身了25年从来不知道是这个意思,不会是杰诺斯这家伙在唬他吧,明明只是个19岁的孩子。

“总之…你先起来。”

“喂!”

“不要摸!”

“嘭!”

“说了不要摸。”

“我喜欢老师!”

“忽然之间说什么啊…” 整个身体镶在墙里就不要乱说话了。

“老师喜欢我吗?”

“……”

“喜欢我吗?”

“吵死了!”

“喜欢我吗?”

“……不讨厌。”

“那就是喜欢了!”

“不要得寸进尺。”

 

end

评论(9)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