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西瓜好吃

西瓜在夏天卷土重来

【影日】排球部的怪人组合总是在秀恩爱之一(论坛体)

百度论坛<<<发泄区<

1L 六道轮回0哲

一开始迷路路过的时候被闪了一脸

 

2L 沙发是我的

沙发!

 

3L 板凳是我的

板凳!

 

4L 自古真相在4L

楼上两位是同一个人吧

 

5L 楼上脑子有泡

你们的关注点在哪里

 

6L 明明是我胡说

所以楼主是想发泄什么?

 

7L 我才不毒舌

楼上不用问了,绝对是屌丝男看不惯情侣秀恩爱,楼主还是和右手过一辈子吧

 

8L 楼上脑子有泡

7L说得我无言以对

 

9L 六道轮回0哲

今天去XX学校参观时,不小心走到排球部想进去问路,结果看到一位黑发少年抓着一位橘发少年的脑袋晃了晃,橘发少年被吓得整个人都僵硬了。

这种情况只能是打架了吧,但那里的队长告诉我说他们其实是在玩。

队长介绍,这是他们排球部的怪人组合,黑发少年拥有天才的才能,利用精准的拖球路线给橘发少年拖球,像是隔壁篮球的鹰鹫之眼一样可以纵观全场甚至操纵全场;  橘发少年的运动神经发达,能在黑发少年思考的一瞬间快速从网的左侧移动到右侧。

真的非常快哦!排球部一位看起来萌萌哒的矮子说道。

 

10L 我才不毒舌

所以你是从哪里看出他们在秀恩爱,果然是屌丝奇怪的思维

 

11L 楼下脑子有泡

怪人组合什么的听起来好奇怪

 

12L 楼上脑子有泡

怪人组合什么的听起来超——带感

 

13L 楼上脑子有泡

woc11L模仿我,不要脸

 

14L 重点在哪里

行了楼上,自己骂自己了哦

我比较在意那位萌萌哒的矮子啦

 

15L 我才不是毒舌

楼上这说话的腔调

不觉得怪人组合才是重点吗?

 

16L 我男神是楼主

也就是说黑发少年和橘发少年是一对欢喜冤家

 

17L 路飞的脑残粉

嗷嗷嗷有基情

 

18L 明明是我胡说

╭(°A°`)╮原来是基情,好可怕

 

19L 楼上脑子有泡

才发觉是怎么回事,反应迟钝还是傻还是傻

 

20L 我才不是毒舌

这楼有点摇摇欲坠,话题差不多拐回家又被你们歪楼,楼主被你们吓跑了好吧

 

21L 明明是你胡说

怎么可能呢,怪人组合明明那么萌,萌萌哒的矮子明明那么天使

 

22L 我男神是楼主

楼上你怎么了话接得有点不明所以啊@六道轮回0哲 快出来(敲碗)

 

23L 明明是我胡说

@六道轮回0哲快出来(敲碗)

 

24L 明明是你胡说

@六道轮回0哲快出来(敲碗)

 

25L 重点在哪里

原来楼上两位是不同的人QAQqqqq

以及@六道轮回0哲快出来(敲碗)

 

26L 六道轮回0哲

看你们聊那么high我想打扰你们是罪过所以就围观了

 

27L 我才不毒舌

这人好欠揍

 

28L 路飞的脑残粉

这人好欠揍

 

29L 楼上脑子有泡

这人好欠揍

 

30L 断手断手断手断手

这人好欠揍

 

31L 六道轮回0哲

出于好奇我留下来观看他们的练习。为避免麻烦,接下来就用单字称呼他们。

队长带着实质的黑气过去阻止他们的玩闹,说要给我见识一下怪人组合的威力。

影(黑发少年)确实拥有高超的拖球技能,正如队长所说的那样,拖球的速度快并且精准,就像机器计算出来的一样。虽然一开始两人因为刚刚的争吵产生了些不情愿,但阳(橘发少年)在影完成了一记完美的拖球之后也燃烧起来了,说才不会输给你一定要打败你之类的话。

他们之间的配合看得我都有些热血起来了,幸好心脏病没有犯。

就在我说有事先告辞的时候,重点来了。

 

31L 断手断手断手断手

然而一个小时过去了,楼主呢

 

32L 楼房大甩卖喽!

一平米只要1000元人民币,有别墅有设备样样都有,是不是很划算呢,是就赶快出手吧!

等你哟╭(╯ε╰)╮

联系人: 朱先生

电话: xxxxxxxxxxx

地址: xx省xx市太平路无间道附近

 

33L 现在的广告太猖狂了!

一夜400,有帅哥有美女哦(>^ω^<)喵

 

34L 吵死了你们

……还能好好地看论坛吗?

 

35L 断手断手断手断手

楼主呢

 

36L 执着的你怎么拯救执着的我

楼上好执着

 

37L 直接杀了

不执着楼主可能就不出现了

 

38L 有事请艾特真相君

吊胃口,可能在耿耿于怀刚才的歪楼事件

 

39L 我才不毒舌

这人果然好欠揍

 

40L 路飞的脑残粉

这人果然好欠揍

 

41L 楼上脑子有泡

这人果然好欠揍

 

42L 断手断手断手断手

这人果然好欠揍

话说我们再歪楼楼主可能就不回来了

 

43L 我才不毒舌

怪人组合好萌啊啊啊啊啊

 

44L 路飞的脑残粉

嗷嗷嗷看起来是傻傻的一对嗷嗷嗷

 

45L 楼上脑子有泡

萌shi个人了啊啊啊啊

 

46L 本体到底是新八还是眼镜

喂喂喂转变得好快啊喂你们当楼主脑子有泡吗不可能不会发现的吧!

 

47L 吵死了你们

楼上闭嘴

 

48L 杀了

楼上上闭嘴

 

49L 直接杀了

楼上上上闭嘴

 

50L 六道轮回0哲

哟,我回来了,抱歉,那么久才回复。女朋友忽然过来,闹着要陪逛街,累死了。

 

51L 你才是屌丝

楼主竟然有女朋友了(蹲角落画圈圈)

 

52L 怎么说都是你的错

楼上怎么看都是屌丝

 

53L 你们都闭嘴

慢慢等楼主的故事不好吗?

 

54L 六道轮回0哲

打出完美的扣球之后阳很是兴奋地向自家二传手讨要鼓励,真的是很兴奋的样子,虽然他背对着我,但周身散发的KiraKira的光芒真的不容忽略。

相反的影一脸阴森的表情,活像别人偷了他内裤一样。他僵硬地举起双手,用力拍在阳的双肩上,艰难地说出「nice ball」之后被一位看起来刚还俗(?)的前辈给拍了一巴掌。

阳一边抱怨「影山君太暴力了」一边揉着自己的肩膀一边走向女经理,这里就不得不说说这位女经理了。经理好美啊是个气质美女,举手回眸间优雅十足,全身上下女神范。

影跟在阳后面,可能因为内疚主动去帮阳揉肩膀,虽然他一脸「老子才不想帮这呆子揉只是因为他太笨了」的嫌弃样。二传手那么傲娇真的好吗?

两人走到经理前面,哦不是,他们只是走到经理旁边拿水喝。

阳一把抄起架子上的水杯咕噜咕噜喝起来,影抓着自己的水杯依然一脸嫌弃(或许还有宠溺?)地看着他,仰头喝水的时候眼神还是黏在阳身上的。如此强烈的注视阳竟然没有发现,或者是已经习惯了。

阳喝完水后,抹抹嘴唇眼巴巴地看着影,说「影山借点水喝」。

影将自己的水杯举高,居高临下地看着面前的橘发少年,一副挑衅的样子。可能是演练过许多遍了,阳很轻易地就炸毛了,蹦踏着就要抢。

我是见识过阳的跳跃力的,就算看起来阳和影身高差了20cm也相信这点高度阳不在话下。但就在阳跳起来伸手去抢时,影转了个身。

于是就呈现出阳跳上影的背上的巧合现象。我倒觉得不是巧合,因为在影转身的那一瞬间我看到了,某二传手嘴角诡异地上扬了,但排球部的各位并没有什么反应。或许是没注意到,我这么安慰自己。

影就这样拖着阳走向二传手前辈,路上还给阳喂了水,亲手喂的。他俩的脸靠得极近,感觉影转过脑袋就能亲到阳了,阳也没有从他背上下来。

排球部的各位真的不觉得有问题吗?

 

55L 我才不毒舌

楼主竟然能从一个表情看出二传手的心情,牛掰

 

56L 断手断手断手

毒舌君你的关注点错了,楼主请继续

 

57L 本体到底是新八还是眼镜

我觉得男生之间这样很正常啊,是楼主脑补过度了吧,只是喂个水而已啊像是隔壁篮球一样正常就不要发帖了没什么的吧。

 

58L 楼上脑子有泡

脑补了一下阳安静爬在影背上,影拿水杯直接喂水好萌啊啊啊我的少女心

 

59L 路飞的脑残粉

老夫的少女心啊~~(捧脸荡漾.gif)

 

60L 小绵羊

好困💤💤💤


评论(4)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