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西瓜好吃

西瓜在夏天卷土重来

【翔阳生活27天】 学院风三十题之一起吃午饭


“影山——!!” 日向手里抱着一个萌萌的便当盒不顾走廊过往学生的诡异眼神风一般跑到影山的课室门口,深吸一口气大喊一声:“跟我到天台上来!”
还未离开的女生们同意发出“噫——!”的声音,男孩们则是印堂发黑拼命往后退。
正奋斗汉字的影山咋一听到如何高亢的声音被吓了一跳,瞪着眼前因惊吓而划出的一条弯弯曲曲的线,而后面无表情地看向来者,身后隐约伴着实质的黑气。
把日向惊得呼吸一窒,紧了紧手中的便当盒,闭着眼睛带着一副豁出去的气势吼:“和我一起上天台!”
奇怪的是影山并没有过去将那说出类似于挑战话的小子扔出去,而是应了声抓起国文书就走,这让日向的心脏回到原来该回的地方。
阴了几天终于出太阳了,真真是天气正好,你也在。影山顺手将门关上,俯视眼前的小个子,“让我上来有什么事?”
看他没有任何生气的迹象,也是啊,毕竟他们已经交往了,虽然还没有对外公开他们的关系嘿嘿嘿。日向走到墙壁下坐下,这个地方刚好挡住刺眼的阳光。
“妈妈做了一些猪肉咖喱,我记得影山喜欢吃来着,所以就带来了。” 日向一边拆开便当袋一边解释,说完抬头朝着影山方向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
影山愣了一下,刚刚还在傻笑的人忽然给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还真是,杀伤力够大。这笑容绝对犯规了,影山走过去坐下。
“影山尝尝。”
影山接过日向递过来的便当,尝了一口。
“好吃吗?” 日向闪闪发亮带着期待的意味看着影山,在影山刚吞下咖喱就开口询问。
影山差点被他太阳般耀眼的眼神闪瞎,抬头看了看天空,太阳被挡住了,不然就可以比较一下哪边比较闪亮了。
“很好吃,谢谢阿姨。” 说着手上动作不慢地舀起一咖喱往嘴里送。
“啊影山,给我留点!” 日向看着某想霸占全部食物的人,扑过去抢。
“你不是喜欢生鸡蛋拌饭吗?” 影山一只手挡住日向的靠近,含糊不清地问。
“但是我本来是想和你一起吃的啊啊啊!”
闻言影山缩回手,将便当举高。日向因为影山的忽然收力由于惯性往前倒,扑在了影山的怀里。
影山嚼着食物冷漠地看着投怀送抱的人,无动于衷继续吃他的食物。
日向顺势抱住影山的腰乱蹭,试图用强大的力气勒断对方的腰。影山也由得他这么做。这力气小得简直让人感觉不到,影山强忍着痛意想。
“叮铃铃——”
“喂日向,要集合了。” 影山带点依依不舍地放下手里的咖喱。
“哦——” 却没有一点要起来的意思。
这呆子是打算赖到底了吗?
影山看着他一动不动,也懒得再说什么,反正中午集合一般不会什么要紧事,只要给前辈们说清楚就好了,前辈大概可能已经猜出他们的关系了。


end

评论(1)

热度(8)